鎢鋼圓鼻銑刀


R角設計,鎢鋼材質

意者請來電詢問



聯絡方式

  • 電話:02-2204-8967
  • 傳真:02-2208-0220
  • lineId:ychilin
  •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瓊泰路80巷17號
  • Email:0920636@gmail.com
  • facebook專頁
  • twitter
  • instagram

瑜誠工業 成立於2012年,多年致力於銑刀、 鑽頭、 鑽尾、 鑽針 銷售及製造,我們服務的行業, 跨及各個行業, 電子業、汽車業、模具業、玩具模型業、玩具木工業、機械製造業、輕工業及文化創作(文創)木工產業, 皆有我們公司的 刀具產品及作品,深受各界的喜愛與使用,我們也配合客戶製造他們所需之 刀具, 在上圖的 木工成型銑刀組(水滴) 也是我們公司的產品~

瑜誠工業 可以提供你優良的 銑刀 ,我們每種產品皆有規格可提供您選擇, 諸如 球型銑刀鋁用銑刀倒角刀粗銑刀單刃銑刀成型刀等銑刀皆可選擇, 另外,也提供 高精度鑽頭小徑鑽頭,如 微鑽大型微鑽、 等及各類其他刀具、 鉸刀木工刀具木工銑刀

另外,我們現在也提供 OSG 絲攻銷售,有需要人,歡迎來電

另外,我們也提供的 刀具圖 展示區及 facebook 瑜誠工業專頁, 內容提供各式已產出之特殊刀具, 方便您在不知何找尋或描述您的刀具時,您能以圖想像 刀具,就像上圖示中的 "鎢鋼長柄球銑刀", 您!不再是空想,即可知道您要的刀具型式,減少您我在溝通上的困擾,在如您有需要詳細資料或規格, 可上本公司網站 www.ychi.com.tw,我們將為您服務,亦可使用 facebook專頁 和我們即時聯係,我們也會在 facebook 隨時更新刀具圖示 供您選擇。

我們將以誠心服務的精神,打造更優良的產品,提供你最佳的利潤、 鑽頭 銑刀都可以誠心為您製造。


“利刃有瑜、鑽銑皆誠”


留言

熱門文章